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A very good friend and a sweety girl .

Just came back from paparich with KJK and Wei ling . lolx .

.
.
.
.
.

KJK , are you reading my blog ? Ah~haha . Gonna write about you , happy ? Don't be too excited , XD . 我还记得我们是在运动会的时候认识的 ,然后我有参加 Kawat ,你还记得吗 ?我还给你一个朋友骂到哭 ,真的几讨厌他的咯 !你们还要很关心我,啊哈哈 . 你是不是有喜欢过我叻 ?这是正常的,你知道啦,通常美女都是很多人喜欢的 . 啊哈哈 .... 真的是没有想过你会找我的咯,你知道啦,我们真得很久没有见面了. 而且你这次时带你的女朋友一起来找我叻 ,真的是很开心咯 . 证明我在你们的心目中是几重要下的啦! 你真的是很好的咯,每次在我很伤心的时候,你都会突然 sms 我的 ,有时真的是很吓到的啦 !啊哈哈 ,可是还是要谢谢你 . 你是一个很好的人来的啊 ,我希望不会有人欺负你啦!你知道啦,你的 pattern 很像懦夫咯 !啊哈哈 ,去 training 一下 ,有一点 muscle 比较好看的 ,懂不懂啊 ?不要讲你了,要讲一下你的她 .


Wei Ling , 哇 ,你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,你一定很会读书而且很安静的, 有一点很难接近的感觉,啊哈哈 . 可是跟你聊天了过后 ,我很喜欢你叻. 因为你很亲切,而且超级斯文的咯 !我真的是不能跟你比,啊哈哈 . 你很有妈妈的 feel ,因为你很贴心耶 . 而且还会煮饭 ,真的是贤妻良母 . 啊哈哈 ,我很喜欢你的笑声 ,很搞笑咯 . 啊哈哈 . 还有你问我的一个问题弄到我很开心咯 ,就是你没有人追咩 ? 哇 ,你太看好我了 ,啊哈哈 ... 你酱问我就是讲我很美啦 ?会害羞的叻 ,XD . 有没有人追啊 ,不懂叻 ! 你今天写的日记一定有我的,写好一点啊 . 记得下次约我啊,记得啊 !

.
.
.
.
.



My sister .


The very sweet and simple couple , =)


My sister look very funny , i look very black . ==


Black , == .


=)




` They are the sweet and simple couple i have ever seen
` Remember to date me , XD .
` Tomorrow am going to school , ah~haha .
` 31 , Where to go ? Any plan ?




Bye .


yxinn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