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心情

突然很有感触地想打一篇关于我竟来的感受 ...

最近不断的失眠 ,脑力的回忆不断在我脑里打转着 . 让我感到很难受 ,我知道我是时候放手了 . 可是我并不那么潇洒 ,时间能重来吗 ? 傻女孩 ,别想了.

为什么不好好的过生活呢 ?

.
.
.
.

不久之前遇到一个已经几个月没见的朋友 ,他依然那么肥 ,搞笑 ,爱吹水 . 我们聊了很多 ,但是我最注重的还是关于 “ 他 ” 的事 . 我始终还放不下 ,因为执著所以流了不少的泪水 .

你最近过得好吗 ?
学业如何 ?

.
.
.
.

朋友问我 ,可以放得下吗 ? 我 show 了他们一个很委屈的笑容 ,不想让他们担心 . 但是谁能感受到我的心情 ,我很需要一个人静静的听我的感受 . 因为我快受不了了 ...

我讨厌一个人静静的坐着 ,因为会让我很难过 .

翠涵 ,我终于了解你当初的感受了 , 我很不开心 ...

.
.
.
.

我的笑容何时开始不再真实 ?

哭脸又何时开始的跟随着我 ?


但是,我很幸运 ,因为有一个非常好的人 ,不断在我身边鼓励着我 . 真的很开心有一个像他 ,那么好的朋友 . 能认识你真的是 “ 三生有运 ” .


=)


灿烂的笑容 ,你是时候回到来我的身边了 .



` 可是 ,你却不能取代 ...
` 我累了 ,这一切几时才能停止 ?
` 文采突然变得很好 ,值得被赞 . ^^
` 翠涵 ,我好想你哦 ...
` 我希望 “ 他 ” 能找到一个更好的 ...


Bye .


yxin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