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什么人最贱 ?

Walao eh , 最近很多事情让我觉得很烦和生气 ...

你们知道在这世上什么人最恐怖吗 ?就是那种小人,专在你背后讲你的那种 ...

我从小学到现在给人家讲到乱,尤其是 “ 发乔 ” ,好像永远都离不开这个子酱的咯 !到底我还有几久才可以摆脱这个字,那些 “ 人 ” 真得很烦咯 !

如果你们真的酱讨厌我 ,就直接在我面前讲 ,不要酱
小人啦 !不要在我面前扮弱者 ,在我背后当强者 ,这种人真的很无聊 ...

朋友们 ,你们要提防这种 “ 人 ” ,懂吗 ?要不然下一个就是你们 ...

有些话真的很想对那种 “ 人 ” 说很久了 !

Dealing with those backstabbers , there was one thing I learned . They 're only powerful when you got your back turned .

I am who i am , i say what i think .

小人 ,你们懂不懂什么意思啊 ? 去查字典啦 !我看你查字典也未必懂什么意思 ... 还有啊 ,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 ,就立刻滚开 ...

少了你 ,我也不会出名 ...






你只有嗅我屁股的资格 ,懂吗 ?

.
.
.
.
.


还有一个常常制造麻烦来破坏我家庭的人 ,你可以滚去一边吗 ?我们都已经很让你了 ,你还想怎样 ?我不明白为什么每年酱多人中风 ,就是为什么你没中 ?

你这次又搞什么名堂 ?我不懂你到底给了他们什么药 ,搞到他们全都相信你 ... 但是我相信天有眼的 ,你不会一路都风光 ...


你就如一只不知所谓的豺狼 ,还有啊 !下次找麻烦 ,通知一下 ...
打仗也要做心理准备啦 ...



以前我们可能是笨了少少 ,应该是太单纯才对 ...



可是也因为你们这种 “ 人 ” , 我们变得更聪明 ...



我很不想破旧坏形象的 ,可是我在我的朋友面前一向来都没有形象的啦 ...

.
.
.
.




` 有没有很奇怪 ,我用的每一张照片都很美下叻 !因为 ,那种人本身就很丑 ,没有内涵就算了 ,人家连外表都没有 ,就可怜下他们 ,选美一点的照片来招呼他们 ...

` 你可以不要笨吗 ?

` 我现在超爽的 ...
` 啊 ... 朋友们 23 . 12 一定要得空 ,我约定你们啦 ...



Bye .



yxinn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