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6, 2010

24 . 10 . What a special day ...

我今天好想用华语来完成这篇文章,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我已很久没有写中文啦,我现在很想回顾一下以前写作文的心情。好啦,话不多说。

24.10 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,因为我有三位朋友都在那天生日 “ NEVILLE , HUI YUEN , NICOLE , ADAM " . 非常巧对不?

我不知道要怎样继续,阿哈哈 。

看图片吧 ...



其 ,欣晶 .

它超可爱的,唯独是有点臭。
我忘了它叫什么,可是我帮它去了一个非常动听的名 “ 啊花 ” .

性感的蛋糕 .

可爱的两人 .

他很帅吧 ?
人家已有心上人了,XD .

她好害羞 .

如此疯狂的男生 .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们绝对不是同志 .
XD

同一天生日的两人 .


纪念饼干 .



.
.
.
.




Second round , Winnie's house .


我刚刚都说了,24 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 . 同时也是 Winnie 的姑姑的大日子 . 看照片吧 !



美味的食物,当时的我们并没有那种欲望想吃。

为了不浪费食物,有人提议玩猜拳。
输家当然要吃啦,当时真的觉得吃东西是一种折磨。

看她那可怜的样子 .

最搞怪的两人 .

大伙儿 .

孔明灯。
保佑我家,人人平安。





`好啦,终于打完了。厉害吧?阿哈哈...
`华语半桶水,英文也半桶水 , 可恶 .
`原谅我的随便,下次会更好.



Bye .



yxinn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