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我与他们

Today i am going to use chines to finish this post . Sorry for those who don't know chines . lolx .今天我的主题是我与他们 ,我所谓的他们是家人, 朋友,他 。

家人

先由家人说起吧 !我来之一个小康之家, 从小我的爸爸妈妈就很疼我。其实我真的很幸福了,至少我的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。我去过很多国家,很多地方度假。这也让我身边的朋友还蛮羡慕我的。因为我会买一些受薪给他们,还蛮不错对不对。

可是好至于也会有不好的,我的家庭已向来都蛮不错。只从他干的好事过后,我家就变得非常多的吵架声。 我恨他。给你的话,我们不会原谅你的,你这只不要脸的狗。

朋友


朋友在你们的信念重视什么意识?朋友在我信念重视有一个很大的意义,可能我经历了很多,也因为一些事情看透了很多。有一个朋友教会了我很多,是她让我又改变了自己的态度。是她教会我‘为自己想之前,也应该要想想别人’。她是对的,我也应该要谢谢她。

想必每个人都会有知心的朋友,而我的知心的朋友就是祝其其啦和陈翠涵啦!他们俩有不同的地位。一个是我倾听我的家事和心里面的话,而一个呢就是倾听我的爱情故事。他们俩都是我的知己。



他就是我的男朋友啦!阿哈哈。有没有吓到叻?应该是没有, 阿哈哈 。我和他是在 23.12.09 在一起的,我们俩是不错好下的。虽然不是经常见面,可是我还是很爱他的啦!在他的身上我学会了很多,总之就不错啦!


If you get bored of this post . Sorry for that . lolx . Yesterday i had promise i will update kiew 's birthday post right . But i haven't edit the picture , and i am busy nowaday . I will update if i am free .

WAIT FOR ME OKAY .
BYE GUYS 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