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5, 2014

这个星期,应该试过的心情最反复的一个星期。

昨天,我们终于做了一个结论,就是再也不联络,再也不见了。可能,再联络的时候应该是几年后吧。

其实,我从来都没想过我们会沦落到这样的一天。可能,我真的给了你很大的压力和之类的吧。你说,可能我们少一点见面会比较好,甚至吵架的几率也比较低,可是你却想和我保持联络。你想把你每一天发生的事告诉我,你觉得这样是为大家好。可是,其实我并不想这样,我要的只是能回到像以前一样,关系也不会搞得那么的疆。

你说,只要我能保证以后都不再发脾气,就能像以前一样。可是,我并没有答应,因为我不喜欢随便对别人做一些我没有把握的承诺。我不明白,为什么你一只要逼着我去改,可能吧。我们真的不适合。其实,每一次我愿意去跟你谈这件事,其实我都已经放下自尊了。因为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,其实我真的觉得我有在让步,可是一次又一次的让步,我真的觉得没有这个必要。别人都说得那么清楚了,我干嘛还要这样死缠烂打,真的有这个必要吗?因为我珍惜这份感情,但最后得来的是,你只想和我保持一段距离。现在回想,我真的太搞笑了。甚至,都不敢对别人说。

我要的很简单,可是却不能达成。我也没有这个必要再去说了,只能说我们都很固执,不愿意去让对方吧。其实应该打从你要跟我分手的时候,我早就应该要发觉的,我还真的笨啊。哈哈,以前说的什么承诺,都以变成废话。为了,能让自己能再见你一面,不仅想了很多的办法能让自己挽回这段友情,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被批评。难道,我真的做错到无法被原谅的地步?真的有那么的严重吗?还不断告诉自己说,很快会没事的。别担心,可是你到最后还是跟我说回同样的话,“保持一段距离比较好”。

我彻底的死心,就算哭,也要把自己的尊严找回。就算,没人要我,我也不会再次求你,再次挽回。谢谢你一次又一次对我的残忍,谢谢你一次又一次的批评,我会永远记得你。我不需要的可怜,不需要你因为一时的内疚也同情我。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,可是我真的觉得不至于到这样。时间都不给我,要我怎么改,就因为那句“没人叫你忍”,就真心觉得我不会改。好吧,随便,反正你早已判断我是这样的人。

这个决定是你定的,虽然我还在想说,可能你还会找回我的,可能吧,可能那时候我们又可以回到像以前一样,我一定会原谅他一时的想法的。可是现在,想一想,真的太心想了吧。人家都已经说了,何必还要再想呢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