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, 2014


My precious 

今天,来写一写我的仓鼠家族们。看他们一天天的长大,真让我欣慰,虽然食量变得很大。以前三天才换一次床,现在不能啦。他们大便的次数实在多的太惊人,尿也臭过人。食物,一天都需要refill三次,由于我这个姐姐怕他们会不够吃,常常都把食物兜给装满。所以,我的五宝都是肥肥胖胖的,长大了很多。


才那三个星期已经成型啦,真的是很可爱。

养宠物,不求什么,只求他们吃的温饱,健健康康长大就好。我可是很有爱心的ok,虽然偶尔会把他们抛上天。没办法,太可爱了啦。这也考验如果以后,我有了孩子,我应该会成为一位蛮几个的妈妈。哈哈哈。

我家就仿佛有一个诅咒,养什么死什么,除了狗之外,全部都死光。我们曾经养过,鱼,兔子,hamster,却没有一个能过一年。哈哈哈。所以这次,肥宝和宝宝能帮我加传中接待,蛮让我感到意外的。之前,宝宝肚子突然间变得涨涨的,我以为他得了什么病,应该快死了,怎知道他竟然无端端生了孩子。也太好了吧,哈哈哈。

哦,对了,还不忘了,大宝和小宝,曾陪我过那难熬的日子,虽然他们已经不再了,可是却深深的映在我的心里。谢谢你们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