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0, 2014

我有话要说....

通过这几天,不停地想,不停地因为同样的事情失眠,今天终于有了一个答案。

这几天不明白,为什么以前一个电话,你就会立刻出现。可是现在,感觉不一样了。今天你终于给了我一个答案,原因就因为以前是情侣的关系,所以就不一样,无论多忙都会抽时间。可是以前,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,也时常见面啊,那又怎样解释。我来帮你解释吧,因为感觉已经不一样了。也可以说,其实你并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的爱。不然不会变得那么快的。我选者不再与你联络是因为,这段复杂的关系是应该停止的。谢谢你。

今天,也让我领悟到,谁是真正对我好的人。我的意思就是,无论多久没联络,无论之前有多讨厌对方,却永远都会把第一位留给我的人。很谢谢你,很谢谢你无论什么事都会对我不离不弃,从不想要得到任何的回报。就算被我骂得狗血临头,也从不离弃我。只要一通电话,无论多远都会奔向我而来。明知道,可能这一辈子也不会再回一起的两人,却也不在乎为我舍命。真的很谢谢你对我的关爱永远都只有增无减。谢谢你永远都把我放在第一位,我真心希望你得到幸福。=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