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8, 2014

18/3/2014      晴天

      嗨,亲爱的部落格,没想到你已经被我遗忘了两年。哈哈哈,可是这里却记载着我的回忆。从中三开始到中五的回忆。由于现在都不流行部落格,所以可以尽情的写我的心事,而且也不会有人会看啦。那里会有人要看满满的字,真的会闷死。

     先讲讲今天的心情,是几不错咯,因为我和朋友们都在讨论假期要去哪里玩。在我们计划的圈子有,泰国,香港和lang tengah岛。可是去不去的成是一回事啦,有的时候吹水也是一种消磨时间的好方法。下午,很谢谢亲爱的涂伟宏载我们出去吃新面,也很刚巧遇到marcus他们啦。哇佬,他不敢看我们,咳,如果当初不是做得太绝,也不会搞到如此田地。算了,我自己都还没搞定我自己,不要理人家的事情太多。

    今天,朋友再次的问我说,真的不要和他一起看戏?我很坚决的说不,因为真的很奇怪。以前的三人行已经不一样了,分手了真的会很尴尬,那里可能还可以一起出去,讲讲笑笑。今日不同往日啦朋友,哈哈哈。哥哥问,真的可以那么大方?我笑了笑,说,难道看戏很严重?他们只是纯粹朋友聚会啦,而且我们都分手了。要跟谁出去,是各自的自由,而且我相信也不会擦出什么火花啦。其实我很开心,因为朋友还会跟我讲一声,哈哈,可是你真的很傻叻。我真的没什么,不用太过担心。虽然,心里有一种很复炸的心情,就有点奇怪的心情。我的人啊,从来没有为谁吃醋过,真的没有。因为我对爱情这种东西看得很开,就算有男朋友,我会对他百分之百的信任,可是我可以很清楚知道我没有生气。只是就有点复炸的心情吧,哎呀。我也是人,也是会有感觉的。只是我的感觉比较迟钝一点,不容易察觉自己的感觉或者是自己在想什么。

   可是回到家,向我妹妹说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,心里比较舒服一点。这时才发现,原来我更本没事,只是需要一个人让我倾诉罢了。哈哈哈,今天就写到这里。明天再继续吧 =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yxin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