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1, 2014

31/3/2014     晴天

         今天是一个很充实的一天,去kit yi的家读书,谢谢他叫我做功课啦。一个不错的朋友...

         昨天是他的生日,今年没能和他庆祝,因为我们已经分手啦。还记得上一年我们也是吵架,可是还是决定与他一起庆祝。为什么会吵架呢,原因是因为我觉得感情淡了啦,而且每天都吵架,真的真的很累。所以我决定正式分手啦。因为我们一直保持的关系就是恋人未满,直到我妈咪答应才能在一起。可是你知道吗,有的时候这种关系保持久了,就会很犹豫,毕竟我 们又很复杂的关系。他也答应了我的要求,决定和我分开,他说他会等我直到我回心转意。现在回想,其实我真的对他很坏很坏,因为每次都是我在放弃,他却一次又一次的挽留这段感情。感情到了第三段,真的真的很难熬下去,因为吵架多过讲话,他也总是鼓励我说“别轻易放弃,雨果就会天晴”。每次当我发完脾气,就会哭,内疚的哭。心想,这么会有一个任劳任怨的人愿意呆在我的身边,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守在我的身边。可我却不怎么珍惜,哈哈。想起来,还真讽刺,可是这一切已经过去了。我们两都成为了最熟系的陌生人,不知道他未来的女朋友会长什么样子,可是肯定会是一个好的不得了的女生,最起码比我好100倍,因为我真的烂透了。哈哈哈,给他的话“天关了你的一扇门,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,不要因为一次的挫折而绝望,把失败化为推动力,就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”。虽然知道没有人会读我的话,可是还是得把我的心底话给说清楚。

        其实,分手后,我过得还不错?哈哈哈,不断用酒精来麻醉自己,因为喝醉后我可以放声大哭。心里的苦,一一的哭出来,分手对我来说真的打击很大,甚至不想面对,因为真的太爱太爱了。所以直到现在,虽然心里已经找到一个可以被依靠以及信赖的人。可是我不时还会回头看一眼当初的美好,虽然知道那已经是回不去的从前,可是回忆依然是美好的。无论以后我结了婚,我知道他永远是无法被取代的,在我的心里,永远的待着一个小小的位子。因为,他是我生命中除了爸爸之外,他是第二个对我最好的人。真的真的很好=)

       给他,未来的女朋友的话,希望你能对他好一点,他是一个可以为了女朋友连命都可以不要的人,可以为了你连夜不睡,只为了等你一通电话,可以为了你不断的赚钱,只为了买你想要的东西给你,可以为了你留无数次的眼泪也不觉得丢脸,可以为了你没一个月的情绪不稳定,被你骂到狗血淋头也从不还嘴,可以为了让你开心五分钟,愿意想一大堆的惊喜给你,还有很多,自己去发掘吧。希望你能好好地珍惜他,你能遇见她,绝对是你的福,他会让你很幸福的。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